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用藥資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隱形眼鏡相關問題~~. 發問者: 小詩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12-27 19:02:11 解決時間: 2013-01-10 19:08:5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1.瓶裝隱眼要怎麼把隱眼從瓶子裡拿出來?? 2.保養液 博士倫 價格多少 (告訴我詳細一點 大包裝 小包裝 幾ML 價錢) 3.買保養液可以跟店家要水盒&夾子嗎? 4.Hyper 深邃 有人有戴過此牌隱眼嗎? 感覺如何?舒服嗎? 5.保養液推薦哪牌? 價錢幾ML 6.年拋注意事項有哪些???????? 謝謝喔=))))))))))) 2013-01-06 13:50:04 補充 我拿到貨了 第一天我戴4小時都還OK 目前還沒戴第二次 不過右眼有點痛痛的(拿掉隱眼後) 眼白有點血絲 沒有很多 只是比平常明顯一點 那我還要繼續戴隱眼嗎?? 我大概1禮拜會戴3次 時間大概會5小時/1次 目前只戴過一次 不過拿掉隱眼後右眼有點痛痛的但沒有很痛 我戴時 都很舒服沒有異狀 不過我第一次戴進右眼時 覺得卡卡的 戴完左眼後 還是覺得右比左異物感重 後來我又拔掉右眼 用另一面重戴一次 就比較好了 不過我不會分正反面 根本看不出來 所以只能用感覺的了=口=... 我用的是海昌保養液&快潔 生理無汞緩衝液<<這是食鹽水吧!? 2013-01-06 13:52:01 補充 我戴完有用保養液搓洗!! 不過目前我還沒戴第2次 我戴之前會先用食鹽水沖一沖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大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01 19:09:01 [ 檢舉 ] .1.我都是把他倒在隱形眼鏡盒裡 在夾起來戴 2.博士倫最便宜好像是200 我曾經買過添加玻尿酸的博士倫240(店員說比較保溼 其實我覺得看個人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用舒適水感 曾買過最便宜180) 各縣市價錢會有點不一樣 3.保養液幾乎都會送盒子 但你還是可以跟店家要 4.我沒戴過 但大家眼睛長得不一樣 所以要自己戴過才知道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試試看 5.博士倫 舒適水感 我買的都是大瓶的 價錢180~240 6.剛開封時 要浸泡6~8小時 要定期去蛋白(隱形眼鏡會卡白白的小點點,你可以夾起來照光 會看得到 建議你去買愛爾康去蛋白酵素液 我當初買180很像眼藥水一樣 小小的 但絕對不能點眼睛) 要定期搓洗 不能太用力 要定期清洗隱形眼鏡盒 兩個禮拜到一個月 還有浸泡隱形眼鏡的藥水是保養液 並不是食鹽水 如果你眼睛易乾 請買人工淚液 不要用食鹽水或是眼藥水點隱形眼鏡鏡片 小心食鹽水有防腐劑 小心眼藥水會導致隱形眼鏡鏡片的顏色脫落 年拋的價錢有從250~1800 其實真假就看自己分辨囉 因為市面上太多隱形眼鏡 誰會知道那是真假 只要自己戴得舒服 我覺得那才是重點 2013-01-01 19:12:03 補充 愛爾康去蛋白酵素液 滴在裝有隱形眼鏡以及保養液的水盒裡 各滴一滴 最少要浸泡4小時 最久可以到8小時 時間到之後 你就要把鏡片夾起來 放在手上滴幾滴保養液 然後搓洗 之後就把水盒的保養液換過新的 相關詞: 隱形眼鏡價格,隱形眼鏡品牌,日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正反面,隱形眼鏡怎麼戴,硬式隱形眼鏡,嬌生隱形眼鏡,隱形眼鏡價錢,隱形眼鏡度數 隱形眼鏡,博士倫,價錢,深邃 有人,愛爾康,人工淚液,眼睛,舒適水感,包裝,蛋白[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THANKS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一般疾病 ]隱形眼鏡問題~ . [ 用藥資訊 ]配戴隱形眼鏡的問題 . [ 傳統醫療 ]植入式隱形眼鏡費用多少阿?還有植入式隱形眼鏡風險高嗎? . [ 一般疾病 ]隱形眼鏡對眼睛有害? . [ 其他 ]關於隱形眼鏡?? . [ 保健常識 ]隱形眼鏡!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co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2-30 13:40:15 [ 檢舉 ] ..1.瓶裝隱眼要怎麼把隱眼從瓶子裡拿出來?? 店家通常會給你一個大夾子(塑膠),很少店家不會給你的,但是如果沒給你你可以把他到出來到另一個容器中拿起來之後再把生理食鹽水道進瓶子李,或是另外拿一個乾淨的夾子把隱眼夾起。 2.保養液 博士倫 價格多少 (告訴我詳細一點 大包裝 小包裝 幾ML 價錢) ㄜ......抱歉,這個我不知道,因為我沒買過.... 3.買保養液可以跟店家要水盒&夾子嗎? .......................................................你是要用隱眼的那種嗎? 其實生理食鹽水也可以~~買這個他不會給你水盒&夾子。 4.Hyper 深邃 有人有戴過此牌隱眼嗎? 感覺如何?舒服嗎? 每個人的眼睛都不一樣,像我帶那牌的眼睛不會痛,有些人因為近視所以眼球會比較凸出,所以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要自己帶的才知道。 5.保養液推薦哪牌? 價錢幾ML ..............................................我沒買過保養液...哈哈哈哈哈哈抱歉 = = 6.年拋注意事項有哪些???????? 年拋跟日拋、月拋那類的都一樣,只要不帶的時候用生理食鹽水處理好,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對了,不要戴一整天,到了晚上要拿起來喔~!! ------------------------------------------------------------------------------------------------ 抱歉,我因為沒買過那些保養液之類的東西~~所以有幾個問題沒辦法回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摟 ^ ^ 參考資料: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自然保養網 解除妳的夏日危肌 www.payeasy.com BeautyEasy保養液夏特殺,一瓶抵多瓶,臉蛋水嫩必選! www.payeasy.com •草莓網-買護膚品送18K金粉餅 tw.strawberrynet.com 千元粉餅免費GET!護膚品、彩妝、香水同時購,免抽立即送!全館3折起限時搶! tw.strawberrynet.com •加美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www.camax.com.tw 獨特色彩設計、鎖水、有效減少蛋白質沉澱,配戴舒適,雙瞳瞬間睛亮動人! www.camax.com.tw •凱渥名模指定保養液今日限定價 www.payeasy.com.tw PayEasy-保養液凱渥名模美肌密技,輕鬆美白保濕!滿額贈好禮趕快搶! www.payeasy.com.tw •森森電視購物 精選洗卸精露 www.u-mall.com.tw 超值熱賣EVELINE蘭花精萃潔膚保養液!洗臉、卸妝一次完成,優惠立即購! www.u-mall.com.tw •車用保養液推薦高雄崑岡科技 www.kungun.com.tw 推出車用保養液等系列車用清潔保養產品,保護愛車就靠它,品質穩定值得信賴! www.kungun.com.tw.最新用藥資訊 發問中 已解決 .長戴式隱形眼鏡!! 三度燙傷傷口黏住藥膏 勝克敏液是什麼藥?? 中壢視康隱形眼鏡在哪? 治療異位性皮膚炎 更多 請問一款痔瘡口服藥的名稱 割傷後留疤還有救嗎? 隱形眼鏡品牌 價位 有關毒品驗尿 急.. 哪一種廠牌的隱形眼鏡藥水對眼睛比較不刺激的?可以告訴我嗎?謝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保健食品 消炎藥 維他命 藥品 感冒 賀爾蒙 抗藥性 補品 營養 眼藥膏 藥物檢驗 西藥 牛奶 配藥 懷孕 保存 藥效 類固醇 水性 抗生素 過期 軟膏 四物 眼藥水 油性 中藥 過敏 止痛藥 副作用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