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時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Makiyo及友寄龍輝毆打運將的行為,算是展現了大和文化嗎?. 發問者: 熄滅旺來 ( 實習生 5 級) 擅長領域: 政黨政治 | 時事 發問時間: 2012-02-15 09:49:35 解決時間: 2012-02-29 10:36:57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最近發生令許多人譴責的藝人Makiyo及其日籍友人友寄龍輝毆傷運將事件,請問這般欺侮弱者的行為,算是展現了大和文化嗎? 請瞭解的朋友分析解答,回答者若對大和文化有瞭解研究更佳,感謝! 此處謝絕打廣告!多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熱辣辣的牛肉麵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模擬養成 | 求職轉職 回答時間: 2012-02-15 10:18:04 [ 檢舉 ] . 首先先說明 反的是黑道文化,靠山文化,惡勢力文化,暴力文化 而非針對任何民族 其實在台灣是世界排名屬一署二的 奧客文化 在台灣其實早就行之有年 買個東西 - 甲 "你態度很不好啊" 乙 "我態度哪裡不好???" 甲 "你沒向我鞠躬就是態度不好!" 乙 "為何我要向你鞠躬?" 甲 "你態度很不好啊" 乙 "我又怎麼了???" 甲 "你聲音很大,聲音很大就是不服氣,你心裡罵我是不是?" 乙 "你是黑色會或者軍教片電影看太多了吧..." 甲 "你態度很不好啊" 乙 "又怎樣了???" 甲 "你聽我講話沒立正!還敢回嘴!幹XXX..." 問題的癥結在於 "寵" 這個字 父母把兒女寵壞了 於是兒女因為少接觸社會人群而變得個性叫為乖張 俗稱 - 奧客 心理 這種狀況特別容易發生在女性族群的身上較為多見 而這個問題的癥結又在於缺乏同理心 "如果你是 計程車司機" 像是這樣的心理完全沒有 只想到 "我花錢 我老大" 從來不覺得 態度是雙方的 所以我態度再怎麼差 亂丟垃圾 亂罵人 亂吼亂叫 都是對的 當我坐在位子上 服務人員要打掃 非得等我離開他才能掃 走進超商 要借電話 敢不借就是態度不好 等等找人扁他 別人的狗在我家門口大便 非得要他自個兒清乾淨才行 我的狗在別人家門口大便 那算他倒楣 只要是人類就有這樣的心理 特別是台灣人的生活型態 透過這個新聞 展現出來 如果今天不是 Makiyo 正如對這個事件持有相反看法的某一族群的人認為的一樣 "誰會在意啊???" 而這樣的態度更是助長社會上擁有這樣生活習慣的的這一群人 繼續更加的被社會"寵幸包容"著 很可怕 暴力每天都發生 你都在睡夢之中 警察呢? 忙著開罰單 人都跑了 況且對方搞不好真的還有背景 誰管你啊 真正善良的老百姓們看到這樣的新聞當然所表現出來的 一不是震驚 二不是難過 而是感到啞巴吃黃蓮 今天終於被知道這個苦滋味了 這個事件只有兩方 一方是強權 一方是弱勢 一邊是奉公守法 一邊是以強欺弱 滿口謊言 就好像 "我冤枉你是賊 你也奈不了我何 誰叫你讓我覺得你態度差" 這個事件中 所代表的反對團體 所希望的 是能夠給予未來的年輕人有一個借鏡 就是最簡單的 禮貌 道德 還有 是非的女人不要碰 大家也不要做是非的女人 所以 此次事件跟大和民族無關 2012-02-15 10:23:48 補充 另外也與司法無關 請那些以為司法可以改變人心的人不要再提什麼司法 老實說 Makiyo 友寄隆輝 即使不被判刑 也很難在台灣繼續生存 最重的是他們能不能改變 而犯罪受不受罰的問題 其實 輿論的力量早就凌駕在司法之上了 放司法屁 是沒用的 相關詞: 寄龍輝,Makiyo,文化,態度,大和,運將,亂丟垃圾 亂罵人,行為,事件,台灣[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解答,那算是展現暴力文化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電子舞曲 ]找一首歌 友寄龍輝夜店 . [ 亞洲電影 ]這部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 [ 政黨政治 ]為什麼韓國學生撞了人,未賠錢可以先放回國? . [ 自卑焦慮 ]我病了嗎-我覺得我好過份 . [ 時事 ]若Makiyo事件不比美牛重要,那林書豪及鳳飛飛也一樣嗎? . [ 政黨政治 ]日本人是不是很會演戲 ?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3)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愛歹玩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政黨政治 | 時事 發表時間: 2012-02-16 07:54:58 [ 檢舉 ] ..他們只不過是犯了一般醉鬼常犯的錯誤罷了 不需要過度解釋 不過我也有點懷疑是不是日本人有這個死不認錯愛硬凹的個性 因為日本政府面對全世界對他們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犯下的戰爭罪行也是採取同樣的態度來面對,反觀德國就高尚多了 002 意見者: 熱辣辣的牛肉麵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模擬養成 | 求職轉職 發表時間: 2012-02-16 09:49:58 [ 檢舉 ] ..醉到第二天還在醉 開記者會撒謊的時候也醉 003 意見者: 驍勇 ( 研究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政黨政治 | 本國史 發表時間: 2012-02-19 17:59:11 [ 檢舉 ] ..倘若Makiyo信仰日本武士道,那就應該知恥羞愧、無臉見人,拿把武士道切腹自殺去。樓主覺得,她這副德性算武士道嗎?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富鈞行銷顧問-網路新聞推薦 54168.tw 換個方式打進市場!跨足時下超夯行銷工具,打造形象拉近距離,為您創造更大商機。 54168.tw •奇集集 你的室內裝潢設計專家 www.kijiji.com.tw 網羅全台優質店家,專業室內設計公司快速搜,讓你省時省力,荷包省更多! www.kijiji.com.tw •法律事務推薦 蔡勝雄律師 www.attorneytsai.com 提供民事、刑事、婚姻、不動產及繼承等各類法律案件服務,經驗豐富,歡迎聯絡﹗ www.attorneytsai.com •桃園禮儀公司推薦 德恩 www.200911.com.tw 桃園精緻殯葬服務,協助您送走摯愛親人最後一程!全程專員陪伴,專業用心! www.200911.com.tw •一統徵信 - 法律常識 www.uicco.com ISO 9001認證,提供各式徵信服務、法律諮詢服務,20年信譽,品質保證! www.uicco.com •ACIC來幫你-專辦澳洲留遊學留遊學 www.acic.com.tw 世界級澳洲教育顧問專家!專辦澳洲留遊學、打工度假、語言學校等,歡迎預約諮詢! www.acic.com.tw.最新時事 發問中 已解決 .明明是一個罪證確鑿的貪污犯 何苦浪費人生在這種人身上? 王品減肥診所為何可以週休三日? 和美101文具天堂過年有休息嗎?? 高雄適合年輕人逛的地方? Google發明自動駕駛車 更多 韓國人很愛吃狗?一年大約吃幾條?有什麼方法讓他們不吃狗? 歷屆行政院長離職的原因 歷屆行政院長任職多長時間 我想問首富是如何判定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法院 健保 大陸 台灣 美國 華航 台北 工作 新聞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