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台灣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人可以幫我找找看哪些女明星出書嗎?20點. 發問者: LYTCHICKEN ( 研究生 1 級) 擅長領域: 運動競速 | 美國職籃 發問時間: 2011-04-24 03:14:07 解決時間: 2011-05-14 03:33:0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旅遊、寫真、文章、成長、感情皆可... 求各位幫小弟找...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柿子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華語音樂 | 台灣藝人 回答時間: 2011-04-26 12:52:16 [ 檢舉 ] . 林依晨 林家女孩依晨的青春部落格 林依晨的紐約貝果日記 美好的旅行 李佳豫 李佳豫愛出走 世界那麼大:小豫兒、柯以柔的旅行交換日記 柯以柔 叫我美食天后 第三旅人 柯以柔的世界拼圖 世界那麼大-柯以柔、小豫兒的旅行交換日記 水果妹12星座塑身餐 水果妹果漾美女漂亮計畫 水果妹水嫩瘦身書 曾之喬 嗨!SWEETY 東京美麗行 劉品言 嗨!Sweety 愛美格鬥記 美少女學園 東京美麗行 最美麗的逞強 Pari, Le temps qui compte 豆花妹 幸運女神豆花妹蔡黃汝-我的愛與感動自傳書籍 安以軒 我不乖:安以軒寫真書 陶晶瑩 我愛故我在 小二月的故事 小眼睛 愛よ 啊… 蔡卓妍 單‧親‧愛 單‧親‧愛(內地引進版) 鍾欣怡 鍾欣怡鬱金香日記 蔡依林 19歲 蔡依林寫真集 假面公主之騎士精神 J1-JOLIN的二十四堂英文日記課 Jolin的六場單字派對 我愛大明星—驚嘆號 夏于喬 I'm 夏于喬 夏宇童 戀戀東京 王心如 愛貓如我 周杰倫 半島鐵盒 D調的華麗 音樂=影像≠音樂 ZERO+ 嬉戲 萌Girl 萌幻想 楊丞琳 我愛大明星—驚嘆號 Fun Fun馬後炮 羅志祥 羅志祥豬式會社 我愛大明星—驚歎號 羅志祥Show On Stage進化三步曲 羅輯課 黑Girl 美眉私密Party 黑澀會美眉-九妞妞 18禁不禁戀愛講義 小薰 黑糖瑪奇朵歡樂Party 黑澀會美眉-九妞妞 黑糖瑪奇朵電視小說 黑澀會美眉-九妞妞 翻滾吧!蛋炒飯幕後紀實 小薰 翻滾吧!蛋炒飯電視小說 小薰 翻滾吧!蛋炒飯【雙廚講堂】 我們要為你做做飯 小薰 黑糖群俠傳電視小說(小薰、丫頭、小蠻、MeiMei) 黑糖群俠傳寫真秘笈(小薰、丫頭、小蠻、MeiMei) 《Hey Girl Friend》(大牙、MeiMei、丫頭、小薰、Apple、小婕) 大S SOS東京拼裝地圖 SOS超猛青春 SOS姊姊的秘密心事 蝴蝶飛了 美容大王 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 小S SOS東京拼裝地圖 SOS超猛青春 小S牙套日記 徐老師一分鐘瘦身操 小S之懷孕日記 心機母女 劉真 Dancing For Sexy 張韶涵 奇蹟安琪拉 美麗的游離 王彩樺 B咖人生 吳佩慈 All about A girl美麗達人 鄭元暢 Always smile鄭元暢籃球.偶像事件簿+我型我色:2004鄭元暢配色事典+元味暢快party set 王仁甫 我討厭王仁甫 王紹偉 名星入門一百招 孫協志 志氣 堅持 許孟哲 不要叫我米其林 陳思璇 美腿女王-國際名模陳思璇美腿聖經+美腿女王教室 黃志瑋&林嘉綺&蔡淑臻&陳思璇 伊之獨秀 劉若英 我想跟你走 下樓談戀愛 一個人的KTV 何嘉雯 何嘉文創衣造型書 伊能靜 ANNIE HOUSE-伊能靜的+好女:伊能靜文字電影書 潘瑋柏 潘瑋柏寫真應援書 就是不想學文法-潘帥情境式英文不囉嗦 2005 Cool Play雙帥最激演唱寫真筆記書 潘瑋柏&唐治中 潘瑋柏& Jason's HIP HOP 謝麗金 阿金不怕火鍊 暗戀 心事百貨公司 曾寶儀 不能和媽媽說的事 阿寶靚湯 阿寶靚湯2 堂娜 美肌食-越吃越美麗的瑜珈飲食法 漂亮身體能量YOGA 漂亮.YOGA 七週戒酒成功 黃子佼 哈日上陸許可─東京短期滯在攻略 顏行書 顏行一誌 明道 明道的冒險世界 許瑋倫 許瑋倫的蛋蛋日記 許瑋倫的美麗7堂課 MAKIYO MAKIYO幸福日語 Makiyo俏麗美人書 MAKIYO豐胸翹臀私房書 再見17歲+魔力美人魔術代 王靜瑩 靜瑩剔透 靚媽咪養成書 蕭薔 蕭薔的愛美主義 蕭薔+我的三分之一 楊思敏 要美麗-楊思敏美容泡澡秘方 跟著楊思敏東京長野趴趴GO BEAUTY JAPAN TRAVEL IN FUKUOKA和思敏到福 蕭亞軒 第五大道的Pilates 李詠嫻 詠嫻的輕體瑜珈 天心 窈窕可養成-天心美容湯方 李心潔 擁抱.心潔 張善為 張善為-為所欲為 ENERGY 我的Energy 參考資料 網上 相關詞: 柯以柔寫真集,柯以柔無名,柯以柔幾歲,柯以柔部落格,柯以柔老公,柯以柔幾年次,柯以柔資料,柯以柔瘦身,柯以柔減肥,柯以柔三圍 柯以柔,鄭元暢,羅志祥,鍾欣怡,李佳豫,Apple,陳思璇,潘瑋柏,楊思敏,美好的旅行[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藝人 ]請給我柯以柔的所有資料??? . [ 台灣藝人 ]柯以柔和王以璐 . [ 歐美藝人 ]我想問柯以柔她的基本資料? . [ 懷孕 ]柯以柔懷孕期間喝的滴雞精效果如何?是跟一般雞精一樣的嗎? . [ 綜藝節目 ]柯以柔現在還有主持節目嗎? . [ 台灣藝人 ]誰有“柯以柔”的資料呢?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FRANK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 桌上型電腦 | 零組件 回答時間: 2011-04-24 03:38:42 [ 檢舉 ] ..大s:美容大王 小s:一分鐘瘦身操 李倩蓉:beauty101 吳佩慈:All about A girl美麗達人 劉若英:我想跟你走+下樓談戀愛+一個人的KTV 何嘉雯:何嘉文創衣造型書 伊能靜:ANNIE HOUSE-伊能靜的+好女:伊能靜文字電影書 蔡依林:J1-JOLIN的二十四堂英文日記課(附CD) +假面公主之騎士精神+Jolin的6場單字派對(附贈拼字遊戲) 謝麗金:阿金不怕火鍊+暗戀+ 心事百貨公司 曾寶儀:不能和媽媽說的事+阿寶靚湯+阿寶靚湯2 堂娜:美肌食-越吃越美麗的瑜珈飲食法+漂亮身體能量YOGA(附3片教學VCD)+漂亮.YOGA(附VCD)+七週戒酒成功 許瑋倫:許瑋倫的蛋蛋日記+許瑋倫的美麗7堂課 MAKIYO:MAKIYO幸福日語+Makiyo俏麗美人書+MAKIYO豐胸翹臀私房書+再見17歲+魔力美人魔術代 SWEETY:SWEETY愛美格鬥記+嗨!Sweety+Sweety美少女學園-美少女可愛必殺技20 王靜瑩:靜瑩剔透+靚媽咪養成書 蕭薔:蕭薔的愛美主義+蕭薔+我的三分之一 楊思敏:要美麗-楊思敏美容泡澡秘方+跟著楊思敏東京長野趴趴GO+BEAUTY JAPAN TRAVEL IN FUKUOKA和思敏到福 蕭亞軒:第五大道的Pilates(附VCD) 李詠嫻:詠嫻的輕體瑜珈 張韶涵:奇蹟之安琪拉-張韶涵之偶像夢工廠 安以軒:我不乖-安以軒寫真書 天心:窈窕可養成-天心美容湯方 李心潔:擁抱.心潔 參考資料: 網路 002 回答者: 小蓁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4-24 13:13:05 [ 檢舉 ] ..我也沒像另一個人找那麼多~~(因為對那些人沒興趣= =) 可是我知道王心如有出書喔!! 是王心如你知道吧? 不是王心凌也不是林心如喔! ...好像太多廢話了~ 他之前出了一本書叫"愛貓如我" 是寫她和兩隻寵物貓的故事~應該還不錯吧!! 記得幾個月前的事而已~ 可以去這裡看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4543 前幾天也有在收音機裡聽到蔡依林準備要出一本分享她減肥的過程的樣子 你也可以留意看看~~ 我的回答您還滿意嗎? XD~~ 參考資料: 我的印象 003 回答者: XX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4-28 13:17:48 [ 檢舉 ] ..張芸京 - 旅遊書 1 一個人的東京‧張芸京361度 2 衝撞‧阿瑪迪斯 參考資料: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棒球卡 MLB精品 明星商品 . .刊登贊助網站•注目滿分迷人穿搭 線上優惠選 www.mydress.com.tw 主播女星衣櫥大公開!精選洋裝、西裝外套等美型衣著,上myDress買超划算! www.mydress.com.tw •春節娛樂就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蛇年開運超easy,快上牌桌殺四方,一手5A、一手大四喜,強運超人就是你! happy.whgame.com.tw •台北極鼓擊-尾牙晚會太鼓開場 www.taiko.tw 承日本太鼓精神之動作風格打擊團,氣勢太鼓震撼開場,另提供長官太鼓教學。 www.taiko.tw •糖果盒樂團 - 尾牙表演 tw.myblog.yahoo.com 專業樂師歌手,多元曲風,公司尾牙活動、樂團表演、尾牙伴奏,給你難忘尾牙體驗! tw.myblog.yahoo.com •想找好樂器-就來琴寶鋼琴批發 www.chin-bow.com.tw 提供全新、二手鋼琴買賣、租賃,提供10年保固期免費維修服務,歡迎洽詢! www.chin-bow.com.tw •豐展實業 - 貼紙達人 www.fengzhan.com.tw 提供各式貼紙設計、印刷製作,防水貼紙、夜光貼紙、燙金貼紙、彩盒印刷等。 www.fengzhan.com.tw.最新台灣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原來愛是這樣mv 我想成為明星.我該怎麼做? 台灣偶像團體 更多 莊敬演藝科(請演藝科學生回答我!!!) 求 五月天 的"所有專輯" 入選最佳排行榜的歌!! 王思佳的基本資料介紹? 真愛趁現在小貼紙語法^^ 魏蔓完整資料~~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飛輪海 動力火車 旺福 阿信 五月天 蕭煌奇 永邦 費玉清 5566 蔡依林 黃韻玲 林志炫 袁惟仁 周杰倫 盧學叡 楊宗緯 吳宗憲 黑澀會美眉 劉若英 孫燕姿 康康 星光幫 王力宏 蕭賀碩 信樂團 F.I.R 楊丞琳 王心凌 林宥嘉 張韶涵 黃小琥 羅志祥 伍佰 S.H.E. 張惠妹 蘇打綠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