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作業系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XP驗證不了. 發問者: centrosom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6-08 04:21:19 解決時間: 2011-06-18 04:23:0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我的XP序號是正版的(學校授權的) 可是安裝過後要驗證 他會跳到一個畫面 寫著正在驗證 之後網頁就會變空白 沒有當機 就是網頁便空白 也不跟我講有沒有驗證通過= =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阿~QQ??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怡 君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網路社群 | 免費資源 回答時間: 2011-06-08 11:35:17 [ 檢舉 ] . 你 的 電 腦 應 該 可 以 上 網 吧 ~ 這 個 問 題 請 至 微軟臺灣官網 發問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xp/default.mspx 進 入 官 網 後 在 頁 面 最 下 方 有 個 與我們聯繫 選 項 按 下 去 此 時 會 進 入 問 答 頁 面 XP 序 號 是 正 版 的 驗 證 不 了 ... 如 果 遇 到「正版驗證問題(WGA)」, 請 透 過 Microsoft Genuine Advantage 解決方案中心 ( 正版驗證 ) 尋 求 解 答。 如 果 您 有 緊 急 問 題 需 馬 上 與 我 們 連 絡, 請 參 考 以 下 客服連絡電話。 或 請 至 產 品 解 決 方 案 中 心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elect/?target=hub 裡 面 有 說 明 操 作 方 式 以 上 資 訊 提 供 你 參 考 唷 ^0^ 參考資料 微軟臺灣官網 相關詞: 微軟臺灣官網,Microsoft Genuine Advantage,正版,WGA,網頁,問題,學校,畫面,授權,安裝[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Windows Phone ]ASUS P505 的驅動程式 . [ 作業系統 ]有Call過台灣微軟客服的進來 . [ 網站架設 ]有哪些免費的網頁設計軟體? . [ 線上購物 ]請問中國信託網路ATM”不正確之網路瀏覽器” . [ 作業系統 ]VISTA 真的好慢 要怎麼加速 . [ 鐵道研究 ]台鐵目前所標示的列車型號是原廠的型號嗎?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阿志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1-06-08 11:59:21 [ 檢舉 ] ..我問到一個答案... 那就是合板的主機版~會有這個問題~ 我的就是合板~~就是用內顯~~~ 你的也是?? 不過我嘗試把「自動更新」啟動~~~ 雖然我沒辦法直接在網頁更新 但自動更新仍然可以更新哦~~~ 我把自動更新啟動,問題就解決了。 ★★因為自動更新會把驗證的工具,直接下載到你電腦~ 也就是等於你電腦也經過驗證了~~~ 再來~你再按手動更新~~~就可以正常更新~~~ 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 自己 1 001 意見者: 阿志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11-06-08 04:31:12 [ 檢舉 ] ..跟我的情形一模一樣耶........ 我問了好幾次了.....就是沒有答案~~~ 不然就是回答的答案...根本無法解決問題... 害我都無法更新....... 快來個人回答吧... ps:好像最近才開始這樣... 以前我重灌好多次,從來沒這個問題過 最近重灌就沒辦法驗證了~~一片空白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雙核心 無線網卡 熱門3C . .刊登贊助網站•廣益全球驗證 - 商品驗證 www.go-safety.com.tw 協助客戶精簡檢驗成本、快速通過相關認證,將產品銷售到世界各主要地區和國家。 www.go-safety.com.tw •國際驗證機構-LRQA勞氏驗證 www.lrqa.com.tw 業界口碑推薦!專業LRQA 國際驗證服務,有效提高公司績效、降低營運風險! www.lrqa.com.tw •弘亞生技 - 醫療器材驗證 www.fda510k.com.tw 協助醫療器材製造業者,迅速完成美國FDA上市前通知申請程序,合法行銷至美國。 www.fda510k.com.tw •群宏國際ISO輔導TAF驗證 www.group.url.tw ISO、HACCP、OHSAS、TS16949、TAF驗證 www.group.url.tw •ISO認證找中歐產業研究學會 ceirs.tripod.com 優質ISO、GMP、CE、FDA等驗證輔導,各企業指定推薦,效率服務。 ceirs.tripod.com •昊翰顧問-驗證規劃課程 www.vastcon.com.tw 企業信賴好伙伴,提供ISO、HACCP、GMP等多項認證一次輔導終身服務。 www.vastcon.com.tw.最新作業系統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Windows to go 會傷硬碟嗎? 請問筆電不能開機怎麼辦?? win8讀取Hithachi 硬碟速度非常慢 Linux Ubuntu上的Google問題 usb硬碟檔案遺失如何救回 更多 我的千千因為不小心拉到桌面底下了所以拿不出來怎悶半 win7 無法完成安裝..20點..急 Windows 8 啟用問題 CSO不能完 Windows 7 Home版本改英文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電腦重灌 還原 應用程式錯誤 桌面 應用程式 記憶體 重灌 vista 安裝 開機 顯示卡 作業系統 電腦 驅動程式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