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家庭> 夫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到底怎麼了?怎麼讓他回歸正常?  文長.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8-22 12:46:46 解決時間: 2008-08-29 09:22:08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建議: 8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和老公相識十幾年,相戀十幾年,結婚三年。 過去和老公一直無話不談,是人人稱羨的一對。 事件一 =>一年多前老公因為和公司主管不合而離職。之後和朋友一同作生意,但那群朋友整天出入酒店或去賭博,不然就在外面養女人,自此老公就常說"他算是好男人了,賺了錢都拿回家,都沒去養女人",本來一周喝一次酒,現在三天二頭的喝酒,沒朋友來也會自已喝,每次喝酒就和朋友說,他多會賺錢,又認識多強的朋友,那些朋友多有錢又多有錢。也常常有話都不和我說,我知道他不想說我也就不多管。 幾個月後有賺了些錢,還有帶我四處去玩,但之後幾個月因為帶他賺錢的朋友賠了錢,他也沒有收入了。我告訴他那就再去找正常的工作作啊!但他整天玩線上遊戲,不然就是喝酒,整天說他壓力大,整天和朋友說他都是在煩錢的事情,就為了多賺點錢回家,但還是整天請朋友喝酒,說我不了解他的壓力,說他有很多事要煩。我說:沒有辦法解決的事情,就不要整天煩了,應該想想下一步要作什麼,而不是整天煩惱就好了。在這期間我還是得每天上班,回家要整理家務,要接待他的朋友們,就算他們喝到半夜,我第二天還是得早起上班。我們在家中的對話也愈來愈少,親密的動作和言語也少了。 事件二 =>曾經下班回到家中,看到廁所有不屬於我的長髮。前幾天,老公洗完澡,身上也有不屬於我的長髮,我問他,他只說:看看是不是你的,我說:不是,他說:我怎麼知道 事件三 =>前一陣子外地的朋友帶老婆來找我們玩,他問對方要不要見之前的女友?對方說好,就叫那個女孩來,來吃飯的當中,我才知道,她和我老公連絡好幾次,去外面見過好幾次,也去過我家好幾次,但我都不知,還是那個女的和我說,我才知道的。也因此我私下和我老公大大的反應了我的不滿。之後我不再提此事出來吵。前幾天,我老公說有朋友來家中,叫我下班買些東西回來吃,但未提到那個女的來家裡,我回到家發現那個女的在家中,看到我回家就要走,我留她下來吃飯,她就留下來了,在吃飯中,我看我老公說話只看她和他的朋友。從那天起,我老公不曾提要和我相好。     事件四 =>我在婚後不知是不是因為試管嬰兒打的針而變胖,反正現在就是胖胖的,之前老公還會說健康就好,不用刻意減肥啦!但實際上看到別的瘦瘦的女孩子,就會一直看,一直要和人家說話,還會刻意表現自已很有錢的樣子。最近,也不會說我肥肥的很可愛了。 為了想多存錢,而且他常常沒有收入,我不想一下子就把賺來的錢花掉,我都省吃檢用捨不得買衣服,但他卻拼命花錢,拼命買衣服,只要有去買東西心情就特好。 家中大大小小的事他完全沒發現有異,而都是我處理,家中有壁癌、有漏水都是我在處理,我在想辦法。他似乎認為他只要拿錢回家就好了。他整天除了玩,就是說他壓力很大很煩。現在好不容易開口說要開始找工作,也是我上104打覆歷、自傳,也是我寄主動應徵信給各個公司。每天上班不僅要處理公事,還要處理私事,下了班要準備給他吃,還要收拾前一天喝酒的殘局。平常他會把碗洗起來,但他就覺得他做了不少家事,好像我都沒在做家事一般。 現在我們相處的態度不同,四目相交的眼神也不同,我真不知要如何和他相處,如何讓他變好,如何讓他的想法改變? 因為如此我上班的情緒也不好,整天不開心,和同事也相對感情較不好,別人也不會主動來說說笑笑。 是不是我應該乾脆下班去健身減肥,下班有空就去增進英文(我一直想再進修語言),作自已想作的事,把自已充實好,讓自已漂漂亮亮的,他要如何就隨便他了?!是不是應該這樣,還是應該怎麼作?? 2008-08-25 09:20:55 補充 做試管是我們雙方一起想去作的,剛開始他都很積極的陪我看醫生、幫我打針。失敗了一次他就比較冷了,第二次就又更冷了。但是他怎能體會我的壓力!我還是很努力的找尋其他的方法,看中醫、運動、學瑜珈。但是他卻一直不斷的抽煙、喝酒、熬夜,叫他別這樣,他回說:他的精子很正常!  現在,好像生小孩是我的事。 我也不想再多做努力了,就算有了小孩,他應該還是這麼自私。改變別人太難,我還是改變自已吧!好好的過我自已的生活,我想若我受不了提出離婚,我想他還是不知道自已到底作錯了什麼。 2008-08-25 12:03:54 補充 yvonne 謝謝你 我了解你的意思,我們十幾年的相處不是假的,他打的電動,我每個都參與,不管是pc、ps2、online game。他年輕愛喝,我也陪他喝,在他朋友眼裡我是個百分百老婆,朋友的老婆還問我怎麼辦的到!! 找他去父母那,是不可能的,他懶的付出。連去他家都懶的去了,更何況是我家。 我從發問開始,我就開始運動,不是為了他而減肥,而是為我自已 2008-08-26 11:59:49 補充 我寫了封信告訴他我心中的怨言,但他沒有好好思考我說的話,只認為我在懷疑他的忠貞,而感到痛心。 我不該所有的事都做好好的,不停的付出,才來覺得不平衡 我不該忍耐多時,現在才爆發 是我造成這一切 我不知該如何繼續下去,也不知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Rita ( 研究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戀愛 | 其他 回答時間: 2008-08-29 01:17:50 [ 檢舉 ] . 妳好 看了妳的心情 感嘆~~ 相愛容易相處難 很奇怪ㄛ~~ 只要沒結婚 好像談再久的戀愛 都不會這樣 為何只要是簽了那張紙 男人就會變了?? 其實 答案妳也知道~~ 就是太習慣啦 習慣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妳們相戀那麼多年了 說真的 已是親人 難免在生活上 現實面比較重要 男人也會說我們女人結了婚也變了~~ 變的很現實~~ 哈哈 柴米油鹽醬醋茶~~ 哪能不現實ㄚ~~ 說白了 就是磨合期~~ 價值觀與戀愛感的不同 每對夫妻都會有的階段 妳也別想太多 看了妳的信 說真的 妳是個很認真在生活的女人 也很聰慧 知道妳自己該怎麼做~~ 現在要妳們分開 說真的 很難ㄚ 10幾年的歲月 倒是把他當成空氣 好好過妳自己的日子 想上課就去 想變美就去 只要是對妳自己好的事 就去ㄚ~~ 這樣 也比較能活出自我~~ 男人ㄚ 要改變他很難~~ 除非他想開 看到妳越來越美 越來越有自信 越來越不需要他 這時 他反而會回過頭來找妳 來跟妳談~~ 倒是 妳自己別再想說不平衡ㄚ 或是妳的錯 一段婚姻 是要兩個人一起來努力經營的 就像生小孩也不可能就靠女人一個就搞定~~ 所以 想法要陽光些 只要他沒外遇事實 其他的只要兩個人都有心就能改變~~ 當然 要先讓妳自己過的好 過的有自信 就算 未來結果還是分開的話 也不會受太重的傷害 我想 女人的想法 都比較悲觀 負面~~ 轉個念頭 結果大不同ㄛ~~ 妳要先讓自己幸福 妳愛的人也才會有幸福~~ 加油 共勉之~~ 相關詞: 人人稱羨 英文,人人稱羨的公司,人人稱羨的意思 人人稱羨,公司主管,老公,朋友,相愛容易相處難,整理家務,壓力大,四目相交,外遇,增進英文[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7 ) .發問者評價 轉個念頭 結果大不同ㄛ~~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情感煩惱 ]怎樣可以算是人人稱羨的情侶? . [ 其他 ]要如何成為一個人人稱羨的女強人? . [ 游泳 ]康熙來了~如何擁有人人稱羨好身材 . [ 兩性關係 ]怎麼樣叫做令人稱羨的情侶 . [ 歐美藝人 ]以前跟布萊德彼特是堪稱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 . [ 其他 ]測字 ~ ~ ”甜” . 更多 .其他建議(7) . 001 回答者: 摩艾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2 13:23:25 [ 檢舉 ] ..如果你真的愛她 妳可以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先讓體重減輕~投資自己 讓他發現你的不一樣 他就會開始起疑 慢慢關心你囉~(如果他還愛你的話) 002 回答者: phw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2 14:02:19 [ 檢舉 ] ..您好 , 我還沒有進入婚姻 , 所以也不知道箇中的酸甜苦辣滋味 . 但是還是留言 , 一來鼓勵你 , 另外發表一點個人的淺見 . 我相當同意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的方法 , 他如果還愛你 , 他一定會醒過來 , 而且 , 就現在的局勢看來 , 無論是在工作上或你懷疑他外遇的感情面上 , 她似乎不會想好好跟你溝通 !! 不懂感恩就算了 , 委靡不振就算了 , 連基本尊重好像都忘了 ?! 太超過了吧 !! ( 我認為沒告知你就帶女性友人回家這就是不懂尊重 ) ( 未告知和異性友人出去也算 ) ( 口說不在意但卻一直看瘦妹也算 ) 所以我認為 , 你不一定要去減肥 ( 除非出自於你自己的意願 ) 但是 , 一定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 回到家裡只做自己該做的 , 其他部分..點到為止 . ( 幫他寫履歷找工作 ?! 拜託 !! 他是殘廢嗎 ?! @@" ) 婚姻是需要共同堅持與努力. 但認識和交往多年 , 婚後變調的例子屢有所聞 . 雖然你不是最嚴重的 , 但是還是要提醒你 , 如果不開心 , 不如離開. ( 最壞打算啦 ~ ) 003 回答者: 愛波兒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2 16:26:38 [ 檢舉 ] ..男人男人男人....很難溝通的人... 不要想改變他,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他的心中只有自己, 自己的壓力, 自己的辛苦, 自己的快樂, 他永遠覺得自己是最好的男人, 而妳, 他永遠覺得你是最幸福的女人.... 為什麼女人就該為男人活著? 女人身材不好是原罪?? 錯... 妳有罪不是因為你胖了, 而是因為你是他老婆.... 只是不是他老婆的女人, 再胖只要他想跟她上床, 那肥女在他眼裡都是個尤物... 婚姻兩個字, 綁著女人的自信, 綁著女人的責任,綁著女人的一生 你覺得你做得到他要如何就隨便他? 錯了....你做不到 你覺的你可以漂漂亮亮去增進你的英文 ?錯了....你那愚蠢的老公會以為你去討客兄....因為他就是這樣去虧別的女人.... 現在勸女人離婚的人好多, 跟勸女人不要結婚的人一樣多..... 我不想勸你離婚...因為我也陷在婚姻裡.... 004 回答者: 感情失落的人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2 16:32:54 [ 檢舉 ] ..你在打試管的針是兩個人的意願還是你單方面想要維持婚姻而做的準備? 若是兩個人共同的意願,目前不要去減肥啦!活得有尊嚴就好,目標還沒有達成,若是只有你一個人的意願,那麼我倒是建議你就活出自己.因為目前自己最重要了. 而他的表現,我覺得....似乎你愈是在意他愈是令你生氣.你先不要去想這件事.但是仍要看事情有沒有變化.結婚後,有時候女人也會多心. 我和我老公認識八九年,他一直疼我.我們只有後面兩年才偶爾住在一起.但是今年初結婚了.然後我現在懷孕了,又屬高齡高危險,所以我沒有上班了,這段日子,我總覺得我和他之間有點怪怪的. 可能我太在意了,因為沒有上一班,一個人待產.而且距離生產還有半年多.再來是他前段日子腿摔骨折,因此搭同事的便車,而同事都較晚下班.所以他回家也較晚.一回來就想睡了.然後以前我若跟他要求要帶我爸去看醫生,他都義不容辭,很少會推給我姊夫,也不會提我姊和我姊夫的表現.但是最近,也不能說他一直在提.而是我將他說的話刻意放大了.就覺得,結婚了,懷孕了,什麼都不值錢了.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多想了. 我講這麼多,其實只是在講,唉!他們啊!對於放心的女人就一直認為跑不掉吧!所以有時會故意的吧!暫時不要去生氣.欲擒故縱.先縱容他也順便縱容自己一下. 005 回答者: 心~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3 00:06:37 [ 檢舉 ] ..女人只要真的付出了,就很難收回了,這就是宿命。我覺的你可以去試試宗教來改變他。像我男友我們在一起五年,本來他是他家人問題最大的。不過我跟他一起去接觸妙法,他真的改變了,很多他之前的壞習慣都沒有了。但你自身要先了解如何去改變宿命比較重要。要不你為他做再多,他還是一樣的對你! 006 回答者: yvonn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5 10:02:56 [ 檢舉 ] ..你實在太可憐了,你的煩惱我剛問了我老公,他說你應該去找他的興趣,如果他喜歡釣魚,你就陪他...你看他喜歡什麼.,...盡量花多點時間...(但第一件事你應該先打破你們的疆局)... 另外用他父母那邊,你可以在言談間說例如(不知父母最近怎樣),同時蔕他多點回父母家,也可以一家人同去旅遊(無錢也可以去郊區走走,海邊吹吹風..... 而你也須要打扮一下自己,(頭髮改變一下,衣服選擇高貴大方而且要是入時,不要選擇太土的)多上網看現在潮流....女人一定要懂得打扮自己... 2008-08-25 10:06:50 補充 我是從香港嫁過來的,所以文法不同,希望你明白我所寫的.... 同時希望你老公早日浪子回頭... 007 回答者: 常山龍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29 01:48:46 [ 檢舉 ] ..家庭與婚姻最大的問題,乃經常存在著宿世冤欠而不自知,誰欠誰、誰又該還誰?欠者該怎樣還?怎樣才能圓滿不再相欠糾纏……..這些宿世情緣起伏斷滅,或宿世親緣矛盾衝突;如果沒有正確認知智慧,必然影響家庭婚姻至鉅;這位「晨曦」居士精於宿緣天機診斷,善於對治家庭婚姻問題,精於對治宿世因緣矛盾,幫助維護家庭婚姻幸福。 他有提供完全免費的「已婚者與未婚生子者,家庭婚姻、宿世親緣因果矛盾問題診斷對治」之免費因果天機紫微斗數諮詢;詳細實施方法如下; 免費服務對象與服務內容範圍:限定以下三大類→ 1.已婚者家庭婚姻問題:免費服務限定於家庭婚姻中的「宿世情緣起伏斷滅、宿世親緣矛盾衝突」之宿緣因果矛盾問題為限。 2. 未婚而已生子者家庭婚姻問題:免費服務限定於家庭婚姻中的「宿世情緣起伏斷滅、宿世親緣矛盾衝突」之宿緣因果矛盾為限。 3.家庭成員宿世親緣矛盾衝突嚴重,導致家庭瀕臨破裂危機者。 符合家庭宿緣免費服務者,可至以下網站提問。 http://3344888.tw/discuz/forumdisplay.php?fid=204&page=1 如果您住在北部地區,晨曦居士也提供家庭宿緣推算免費的面談服務喔^^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月付99元起 凱擘超級第四台 www.kbro.com.tw 輕鬆升級HD高畫質,加贈超級錄影機讓你隨錄隨看,再享60吋液晶電視半價帶回家 www.kbro.com.tw •離婚事務所一女子證人 www.0800062333.com.tw 您知道離婚一定要有證人嗎?提供全省離婚證人到府服務,專業、快速、廉價! www.0800062333.com.tw •Yahoo!奇摩 交友搜便利 tw.emarketing.yahoo.com 男女交友、婚紗攝影,一次搜齊!各縣市上百筆商家資料在Yahoo!奇摩搜便利! tw.emarketing.yahoo.com •專辦離婚-九五聯合法律事務所 www.law580.tw 專業律師、證人到府服務,婚姻暴力、解決子女監護權、債權債務、財產等法律問題。 www.law580.tw •單身銀行-高雄婚友聯誼首選 www.singlebank.com.tw 還找不到理想伴侶?25-35快把握機會,幫你快速邁向幸福雙人之路,歡迎來電! www.singlebank.com.tw •婚姻危機徵信-專辦不倫戀 www.marry885.com.tw 專辦外遇抓姦、尋人、各式蒐證,專業女性團隊,徵信公會理事長親自主持 www.marry885.com.tw.最新夫妻 發問中 已解決 .到底要不要在跟男友走下去 三芝是否有寺廟供膳宿. 更多 與家人的相處問題 請問起床有起床氣,睡覺有睡覺氣嗎? 老公發line與友人搞曖昧,line被取消有辦法找回資料 債務與婚姻 總覺得大家都放錯重點...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