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犯太歲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吃酵素梅會瘦?. 發問者: 伶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3-22 17:23:12 解決時間: 2009-04-06 17:43:05 解答贈點: 9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14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聽說吃酵素梅可以減重 真的嗎? 如果晚餐不吃然後再吃酵素梅這樣會不會受呢??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鄉村小螃蟹-高妹-愛的故事泰勒絲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保健常識 | 用藥資訊 回答時間: 2009-04-01 14:45:00 [ 檢舉 ] .您好 小螃蟹經驗來解說您的問題.. 市面還有不少偏方像是酵素粉、酵素梅都存在風險。 過多的酵素不僅沒用,反而更傷身,不妨每天來杯蔬果排便湯。 吃了酵素梅可以讓排便順暢但是也可能導致狂拉肚子,對於瘦身有其療效,但是建議您還是均衡膳食,多多運動比較健康 小螃蟹 參考資料 小螃蟹 相關詞: 賀寶芙減重真的有效嗎 減重 真的,酵素梅,酵素粉,螃蟹,排便順暢,蔬果,瘦身,晚餐,經驗,偏方[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3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身體保養 ]岩盤浴懶人減重,真的有效嗎? . [ 塑身減重 ]請問節食減重之後真的會這樣嗎? . [ 塑身減重 ]人家說中藥減重有效真的是這樣子嗎 . [ 塑身減重 ]省桃醫院的減重門診是真的有效果嗎? . [ 塑身減重 ]使用減重輔助產品是真的有用嗎? . [ 中醫 ]看中醫減重真的有效用嗎? . 更多 .其他回答(13) 意見(4)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隨風釋放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2 17:33:10 [ 檢舉 ] ..不如就喝喝有得過國家品質金像獎的健康食品---S美人優纖素吧!! 我也有再喝~~~不過我有搭配草本纖膠囊... 只要再三餐飯後各吃一顆草本~睡前在泡兩包優纖素 三餐正常吃~~~不吃零食宵夜點心...就這樣~ 我有瘦了8公斤耶~這組真的很有效~而且很天然喔!! 沒有副作用的問題啦!! ★草本它可以幫你吸附油脂~不會讓你把油脂都囤積在體內 ★優纖素它可以幫你調整身體機能~可以幫你做體內清潔~~ 兩樣的搭配~~~效果真的很好喔!!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價格上也蠻便宜的~也蠻划算~因為真的很好用~~~~^^ 參考資料: www.soeasy88.com/ 002 回答者: oldearl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2 17:50:14 [ 檢舉 ] ..它是標會減重,但我吃了之後是覺的排便還滿順的,但減重覺得不會很明顯,肚子卻有比較消。但最好不要空腹吃比較好,怕傷胃,所以妳可以吃完東西之後再吃會更好,且多喝一點水更好。 003 回答者: 孤獨的 每一步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2 18:23:16 [ 檢舉 ] ..要減重其實不難,真的,只要你抓住肥胖原理就可以了 首先,你要先改掉現在人的壞習慣─熬夜。 其實晚睡是肥胖的致命傷 因為晚睡就會代謝差 代謝差,瘦身速度自然就會變慢了 建議平常可以的話,12點前睡覺會比較好喔 而且可以的話,一定要吃早餐 因為你早餐不吃,腸道沒有東西可以消化 又直接吃午餐,這樣吸收力是雙倍喔 吸收力雙倍,想要減重,是難上加難的 還有水分,也少不得,水是很重要的一個代謝媒介 一天至少也要補充1500~ 2000C C,水分足夠,體內循環也會比較快 爲了加強瘦身速度,像我本身另外還有喝*優纖素*搭配活力纖錠的組合 可以讓體內ㄧ些沒有必要的東西,代謝出來 真的,持續一段時間,你就可以感覺到你的體質變好了 因為優纖素可以把體內的髒東西都代謝出來,活力纖錠可以代謝出多餘的澱粉 有使用體內就不會囤積太多的毒素…連臉上痘痘跟氣色都可以獲得很大的改善 平常三餐可以的話,也都要保持正常,作息時鐘也不能亂掉 像我來說,在怎麼樣,都要趕上11:00前睡覺(除非逼不得已趕報告…) 最後,在飲食方面,絕對也不能放肆 如果你減重還有著:愛吃什麼就吃什麼的習慣 這樣,你準備花一輩子的時間來減重吧! 因為東西都還來不及代謝出去,你又馬上補足 我中、晚餐都吃水煮青菜居多,加點鹽巴,不然都沒味道會很難吃 建議早、午餐可以吃營養一點,畢竟要補充一整天的體力 晚上可以不吃的話,就盡量忍住,不然超容易肥胖的 水果也要慎選 太甜的,熱量太高的,一定要少吃(還有飲料也是喔) 還有還有,運動也是關鍵喔,坐著都不動 脂肪無法被消耗掉,囤積在體內,自然而然就胖了 告訴你ㄧ個小訣竅:多做家事,很有效 你光是掃個地、拖個地、擦個桌椅、刷個馬桶 你知道就可以消耗多少百卡的熱量了嗎! 打球也很好,像籃球、羽球、排球都可以(有動到全身的最好) 跟家人一起玩,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呢! 一起加油吧 我都是這樣做的,效果真的不差 我分享給你的優纖素+活力纖錠也無他意,純粹把我的減重經歷打出來 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喔 如果你不考慮我買的這一家,那我也會建議你,减重產品真的也要慎選 含有藥物成分的買不得喔!!一起加油吧 http://www.soeasy88.com/ 004 回答者: 小蘋果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用藥資訊 回答時間: 2009-03-22 19:14:02 [ 檢舉 ] .. 不管你用何種方式減重..若沒忌口..吃仙丹也沒有用哦.. 不過願意告訴你最天然又安全的方法.. 我習慣在3餐餐前泡上500cc的鳳梨酵素.或青木瓜藍藻酵素. [南投農產]...[由經濟部農委會輔導].[南投縣農產加工生產合作社]出產 上過民視新聞採訪哦.. 熱量低..纖維多.易有飽足感...偶而也吃少許飯菜..有時吃不下. 半個月減了2公斤哦..[腰也減了一寸]... 重點..要配合忌口.與平常心使用..不要有用仙丹的心態.. 相信慢慢你會看到成果的哦... 而且並不貴..學生族也買的起.. 有疑問的話..可到部落格留言.問我.. @@嗯嗯也更順囉..真好..@@ @@減重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嘴巴..說時容易.做時難..@@ 大家加油..向身上的肥油說再見.. @@個人效果..不代表每人都能達到.我有乖乖忌口哦..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參考之. 005 回答者: 小撲撲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2 19:14:17 [ 檢舉 ] ..我有在喝s美人優纖素 我以前很胖 看見美食簡直’’瘦’’不了 後來看到我表姊也是喝優纖素瘦下來的 它純天然無副作用 可以清除肚子的廢水脂肪毒素宿便 做體內環保達到瘦身效果 三餐又可以正常吃 這樣才不會腹胖 我自己也買一盒來喝(草莓口味) 每天睡覺前泡兩包在低脂牛奶裡 冰冰的口感不錯喝 使用前後空腹三小時 隔天我大超多又臭又黑的便便 瞬間身體變好輕盈 體重降了5公斤 目前還在努力中~另外我還有在搭配草本纖膠囊 它可以吸附油脂 並且排除頑固的脂肪 ~ 每次便便出來 看見上面會浮出一層油光 好有成就感 搭配組合我覺得 瘦身效果很快 因為我又瘦了4公斤了 挖哈哈 很開心唷 瘦下來的感覺真好!! www.soeasy88.com/ 讓我瘦下來的小幫手 006 回答者: lovesong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2 19:18:29 [ 檢舉 ] ..你好! 雖然我不知道你想要瘦那個部分 但是還是很想跟你分享我瘦下來的喜訊^^ 我自己的身材是我的老師------詹老師幫我雕塑回來的唷! 以前我下半身都要穿XL~L號 現在已經可以穿S號的嘍! 這是我的老師------詹老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en104kimo/ 你可以上去看看…裡面有很多客戶、水水的效果 像我之前也是去填寫問卷 所以讓自己瘦下來的說 http://tw.myblog.yahoo.com/ben104kimo/article?mid=148&next=280&l=f&fid=14 你可以填寫問卷去做諮詢唷 都是免費的…而且老師她們人都很NICE唷! 她們收到問卷後 一定會盡快跟妳聯絡的 (我之前也是填寫問卷過去的唷!) 加油…要瘦下來 就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吧!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ben104kimo/ 007 回答者: 已婚ㄉ媽媽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2 19:57:15 [ 檢舉 ] ..您知道賀XXㄇ也許您想了解希望若有需要或想了解請寫信問我f224682824@yahoo.com.tw給我.我在回覆您.也可上網找一些資料覺得不錯想要購買或加入會員.給我機會與我聯絡.關於哪家好哪家被批評.花錢的您.一定自有分寸.那也是你的權利.因為那是你ㄉ錢.有效沒效其實看個人.看體質.看恆心.就好比我們一樣感冒.去看同一家診所.你吃有效.我不一定有效不是ㄇ?重點是沒去試都不知道.每一家減重產品都有效.但是往往感覺瘦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就不吃了.這是不對的.如何選產品?產品一定要可以控制您的體重又可以調整體質保養身體比較好.我覺的要吃就要吃對身體無害就好.不要狂拉.不吃不呵.至於傳直銷100多家.報章雜誌.購物頻道.店家.廣告單.誰不是說自己最好.誰也都說自己最有效.不是ㄇ.重要的是你是花錢的人.你愛買哪家就買哪家.感覺對哪一家有興趣.就是看自己.而我為什麼選賀XX.因為他經營2.30年.跟X麗.科X威....等等100多家都是屬傳直銷.它們也沒有讓人吃出問題的大新聞.也算是有點保障.我自己有吃.小朋友有吃.總不能吃出問題ㄅ.每一件事情都一樣.像臉部.身體.保養.不是都每天要做ㄉ對ㄅ.減重也一樣.別把它當減重.把它當保養體質.每天去吃.減重的人也是快樂的.因為想要所以一定比別人辛苦.付出的時間和金錢一定比別人多.所以加油嚕.誰不想瘦.誰不想美.誰又不想身體健康.一定要選對商品.也一定要選對你花錢對你負責的人 參考資料: 自己 008 回答者: 小明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2 23:25:12 [ 檢舉 ] ..愛吃甜食蛋糕 又害怕糖分讓妳發胖? 市面上標榜流糖成分的飲料 這麼多 但多少是化學合成 你喝的安心嗎? 由天然植物萃取的美體素 獨特添加 綠咖啡魔法元素-綠原酸 n 綠原酸的功用: 1. 阻止小腸吸收葡萄糖 2. 肝醣酵素釋放葡萄糖進入血液 3. 幫助脂肪燃燒、提供能量於肌肉 4. 減少胰島素的需求 長期食用可調整BMI值 ,對肥胖者有很大幫助,能將脂肪組織加速燃燒,對維持體態有顯著效果。連續食用六週後BMI值平均減少6%,肌肉/脂肪比例提昇4%。 (以200人抽樣) 另外還加上武靴葉 武靴葉 Gymnema Sylvestre 是印度的一種木質爬藤類植物,武靴葉的葉和根都有藥用價值。在古印度,阿優斐達傳統醫師發現嘴嚼幾片武靴葉的葉子後,口腔對糖份的感覺減退了,甜食變得沒有甜味,近代臨床實驗中發覺,持續使用武靴葉三至四月可減低葡萄糖尿,或減少炭水化合物在尿液中出現。不久前,印度臨床試驗中給予糖尿病人服用一種武靴葉抽取物,結果證實對胰島累依存型糖尿病患 (IDDM) 或某類非胰島累依存型糖尿病患 (NIDDM) 同樣有效。因此,武靴葉被稱為糖份殺手。 武靴葉它所含的分子將短暫的堵住味蕾,及腸道吸收性表面的受體,因而使甜味降低,同時防止腸道吸收糖份。它的葉子也被使用在輕微的胃痛、便秘、水份保持與肝的疾病。據說武靴葉可降低嗜甜食的慾望。許多人發現,飲用含武靴葉抽取物的茶可使甜食吃起來有苦味,效果長達兩個鐘頭。 http://store.pchome.com.tw/dooftw/M03499456.htm 美體素可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美體態。 對於甜食愛好者是流糖閃澱的救星!! 而且每一口都充滿濃郁咖啡香氣,粉狀好吸收。 而且美靚活力館現在推廣上市期間,只要支付199的物流處理費,就可以帶回去市價880元的美體素,非常划算,趕快上去看看吧! 009 回答者: 風向球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3 00:17:15 [ 檢舉 ] ..其實好不好減肥,和自己的代謝多寡有關喔~~ 所以不見得每個人少吃就會瘦!!! 所以提高代謝是最基本的方式 我現在用的S美人優纖素改善代謝真的是很有效喔 我自己就是用優纖素改善和提高代謝就瘦下來啦 我原本是吃完一盒瘦了5公斤,但是為了想要瘦快一點,就換成組合的喔 s美人的優纖素啊....消除小腹超有效的~我的肚子都變平的了 因為優纖素可以把很多屯積在體內的廢物和廢油都排出去 可以提高我們的的代謝!!! 只要代謝變好又變快,就會瘦的快喔~~ 因為草本纖膠囊是可以加強包覆油脂,而且再加強代謝,排出去! 油切的功能超強的耶… 像我自己吃的方式是 我只是每天睡喝二包的優纖素,三餐飯後吃一粒草本纖膠囊, 隔天就會去嗯嗯,把體內的臭便便和髒東西都排出去喔 我才吃了一組,可以讓我瘦了7公斤耶 肚子真的變好平,好像從來沒有過小腹一樣喔 如果你想瘦更多更快,用這個組合瘦的效果真的很明顯, 你真的可以試試喔 我都是直接上網下訂的...你可以去看看... www.soeasy88.com/ 010 回答者: mous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3-23 12:43:22 [ 檢舉 ] ..哈囉ㄋ賀~~我是從小就胖到大的~吃過n種減肥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了~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到家都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是在網路爬文~看到人家說中藥膠囊對抑制食慾~還有肚子跟腰粗~新陳代謝差 頑固體質的 食量大的人.滿有效的~我就買來吃看看~結果滿意外的~還真的瘦了捏~我一樣是早午餐都有吃~晚上少吃~而且這是中藥ㄉ~窩覺的比西藥來的溫和~ㄝ沒特別的不舒服~也有介紹身邊朋友吃~一方面是價錢方面滿便宜~還可以先買10天580元的~然後又不用吞很多顆~一天才一顆~我現在吃了半年~有瘦了將近35公斤~但還在努中力xd~歡迎寫信給我 參考資料: tbc383866@yahoo.com.tw 12下一頁 001 意見者: ccn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3-22 17:39:16 [ 檢舉 ] ..快速減肥..不傷身.不復胖.可正常飲食..絕不是代餐也非藥物(代餐停用會復胖).保證無效退費.美國衛署認證(1999諾貝爾醫學獎美國那斯達克上市公司) http://tw.myblog.yahoo.com/0933427667-0918116005/archive?l=f&id=15 請記住.不管您用什麼方法減.健康擺第一..點我暱稱(只告知絕不推銷)..加油 偏方或健康食品請拿出病例實證再相信...請看網址內網友的實例.切勿道聽塗說延誤病情(腫瘤縮小但擴散加速)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504033 002 意見者: 李子芬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3-25 17:49:36 [ 檢舉 ] ..你好! 網路上減肥藥無其不有. 我是有在吃盈姿膠囊食品. 盈姿膠囊能排除身體的廢物毒素及分解油脂. 抑止脂肪過份吸收.加速新陳代謝. 促進腸胃蠕動清除宿便. 有合格的檢驗和產物保險. 目前特惠中. 訂購 0926-444-627 黃小姐 003 意見者: 燦堂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3-27 14:11:14 [ 檢舉 ] ..我跟你一樣~都為肥胖奧腦~~我是吃太多減肥藥.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忽胖忽瘦~到最後代謝都變差~就算少吃也很難減肥~身體抗藥性很強~而且窩超討厭運動~下班回家已經很累ㄌ~所以都吃飽就坐著~上班也坐著~整個肚子還有我的下半身越來越擁腫後來朋友介紹~說天然膠囊對抑制食慾~減肚子都很有效~賣家說~越胖的人效果會越明顯~每天吃一顆~才吃了8天就瘦2公斤~我一樣是早午餐都有吃~晚上少吃~~而且價位ㄝ能接受~~早晚組合才660~如果你是花過很多錢還瘦不下來~還是停滯期瘦不下~或是希望能建康ㄉ方式瘦身~~這純天然膠囊你可以試試~ 004 意見者: 美食大三通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4-07 10:10:10 [ 檢舉 ] ..我有同事有吃一種叫"麗寶精華膠囊"的食品, 效果還不錯說~ 她才吃2個月, SIZE從L換到M號哦~(M號還有點太大說...) 也不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 價格不貴,現在還有優惠說! 你可以去她的網頁看看!!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m0m9m0m2 對這產品我也非常滿意, 所以也推薦給你喔~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精選大漢酵素 特賣 www.momoshop.com.tw momo天天下殺破盤價!不花大錢,就能買到大漢酵素產品,讓你大呼好便宜! www.momoshop.com.tw •健康優購網-大漢酵素 shop.SNQ.com.tw 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健康優購網,獨家送2隨身瓶,吳念真推薦:飲這罐最有酵 shop.SNQ.com.tw •高仲企業 - 鳳梨酵素專賣 www.kenfirst.com.tw 食品原料供應商,主要代理各類酵素製劑、麥芽精、調味料、抗氧化劑等,品質優良! www.kenfirst.com.tw •凰珍果原液酵素 加一元多一件 www.eat-rich.com 150種天然蔬果純釀提煉酵素,保持健康從飲用酵素做起,加一元健康更加倍! www.eat-rich.com •森森購物網 保健專館超值選 www.u-mall.com.tw 選購大漢酵素來森森!冬蟲夏草醱酵液、四物飲、酵素膏通通有,盡情享受健康人生! www.u-mall.com.tw •100%痛宰肥脂10公斤 www.peiyu10084.com 網友熱烈討論口碑保證,搶瘦大作戰,瘦脂肪才是瘦,輕鬆油切、燃脂不復胖。 www.peiyu10084.com.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有給呂旭彥做過塑身的大大請進 我的肥肉和肥油讓我生活造成很大困擾,該怎麼改善? 在最快的速度下瘦下來 要如何辦到 我又要減肥了,救命啊!!變的瘦不下來了 大大們去過哪一家做電波雕塑… 更多 有聽過美商泰康RBCLife的請進 想減肥 減10kg以上 我該怎麼改變外型??(20點) 厚厚腹部脂肪 代謝差,又想瘦身,要怎麼做啊?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埋線 塑身 瘦小腹 減肥茶 減肥 少吃多動 運動 塑身衣 出汗 瘦身 瘦手臂 減肥藥 減重手術 食譜 下半身肥胖 營養師 油切 瘦臉 停滯期 瘦小腿 緊實霜 燃燒脂肪 蘋果餐 游泳 抽脂 瑜珈 保鮮膜 水腫 針灸減肥 減肥門診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