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西洋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的歌詞..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11-28 12:39:05 解決時間: 2010-12-08 20:43:07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我要惠妮休士頓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的 歌詞注音或諧音 中文空耳.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呆卡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11-28 12:52:47 [ 檢舉 ]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 If I should stay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So I'll go But I know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my darling, you Bittersweet memories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我會永遠愛你 惠妮休斯頓 如果我留下 只會成為你的牽絆 所以我離去 但我知道 每踏出一步,我都會想念你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 你,我親愛的你 苦甜摻雜的回憶 是我所能帶走的 再見了 請別哭泣 我倆都明白,我不是你想要的 我希望生命能對待你仁慈些 希望你能擁有你所夢想的 祝你幸福快樂 但撇開這一切,我期望你的愛 相關詞: 惠妮休士頓歌詞,瑪麗亞凱莉 惠妮休士頓,惠妮休士頓 i will always love you,惠妮休士頓新歌,惠妮休士頓 i have nothing,惠妮休士頓電影,惠妮休士頓經典歌曲,惠妮休士頓資料,惠妮休士頓 英文,惠妮休士頓新專輯 惠妮休士頓,I will always love you,中文空耳,think of you,love youYou,I wish,meSo,如果我留下,above all,joy[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歐美藝人 ]關於惠妮休士頓 . [ 歐美藝人 ]惠妮休士頓有哪些歌好聽和經典?出過幾張專輯? . [ 西洋音樂 ]惠妮休士頓 i will always love you原唱 . [ 歐美藝人 ]關於惠妮休士頓 . [ 西洋音樂 ]惠妮休士頓i will always love you . [ 西洋音樂 ]惠妮休士頓 有一首歌.......??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wnb******@kimo.com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0-11-28 12:40:40 [ 檢舉 ] ..If I should stay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So I'll go,   But I know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如果我留下來的話 只會阻擋你的前途 所以我就要離你遠去了 只是每走一步我都多想你一次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My darling you. 而且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永遠愛 親愛的你      Bittersweet memories;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you need. 我所帶著一起走的,是那些苦樂相間的回憶 所以說告別時請別哭泣 我們都知道:我並非你所要的那一個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而且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ngs, I wish you love. 我希望上天善待你 你希望你美夢成真 我希望你快樂幸福 除此之外,我還要你愛你所愛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Darling I love you. Oh, I'll always, I'll always love you... 而且我會永遠愛你 我會永遠愛你、我會永遠愛你 我會永遠愛你、我會永遠愛你,你啊你 親愛的我愛你,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優美客-熱門音樂網站推薦 www.youmaker.com 網友力推好歌網!線上熱門流行音樂上傳下載、試聽真方便,還有熱門視頻任你看! www.youmaker.com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兒童音樂才藝-打擊樂音樂教室 www.jpg.org.tw 不分性別年齡,輕鬆享受音樂樂趣!歡迎親子同樂,一同體驗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www.jpg.org.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婚禮音樂表演推薦-紐約大蘋果 www.nybigapple.com.tw 婚禮演奏專家!貼心規劃音樂主題、流程,專屬樂團、歌手,現在就來電預約浪漫! www.nybigapple.com.tw •Samsung 銀河旗艦演唱會 www.samsung.com 科技生活隨手玩轉,上網登錄抽門票!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超強卡司互尬開唱! www.samsung.com.最新西洋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很多ever的英文快歌 (急)誰能幫我找出影片內的歌曲是誰唱的? [西洋音樂]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首歌?? 求這幾首Silent Hill的歌詞(20點) Taylor Swift - I Knew You Were 更多 請問有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和歌手??(英文歌) 最近夜店常放的歌?? 開心寶貝音樂 一首輕快的歌 WEE BA BA BA LO BO 請幫我翻譯一首英文歌 20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情歌 聯合公園 BoA 電影配樂 夜店 舞曲 主題曲 HIP HOP 碧昂絲 翻譯 流行音樂 饒舌 Remix 西洋歌 歌名 鈴聲 老歌 MV BLUE 找歌 曲風 歌手 嘻哈 歌曲排行榜 音樂會 歌詞 英文歌 團體 樂團 音樂劇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