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過年禁忌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電玩遊戲> 角色扮演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新楓之谷賺錢教學(急~~~). 發問者: tz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2-28 16:30:40 解決時間: 2012-02-29 12:42:18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各位大大好: 我目前位於星光精靈伺服器 我急需用錢 而且是一大筆數字(十億) 所以 我要請求各位大大的幫助 由於我還在讀書(高中(職)以下) 因此無法儲值GASH(樂豆點) 請不要跟我說打怪時撿地上怪物掉落的物品 請各位大大幫助我 若可以直接給(十億)的話 我會另有謝禮 謝謝 2012-02-28 16:43:34 補充 我110級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傑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2-29 06:06:00 [ 檢舉 ] . 這位大大~ 很高興為您建議一下~ "線上遊戲"這東西~就是"官方賺錢的工具而已 況且現在幣值大跌 我看很快就得到10E是比較不可能了 我個人也才111重砲(也在星光) 財產也才2E多 像撿東西 我個人並不建議 因為野地隨便打個裝都比較多 所以竟量多打些組隊任務 也可以先過炎魔前制 星光人也算滿好相處的 所以我建議你去打些掉寶高價值的怪物 如果是祭司或有80%也可以透過祈禱或80%賺錢 零用錢可以向別人先預支 來買GASH 想要好裝雖然不一定要靠台幣 但是如果想要一塊錢都不花 應該是不可能的 所以大大~~~~~跟您提醒一句話 "他只是線上遊戲" 不需要耗太多錢 線上遊戲可以作為消遣或紓壓的方式 但不要著迷 以上是我的解答 要不要選我無所謂 給你點建議罷了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 楓之谷,GASH,教學,星光,樂豆,炎魔前制,伺服器,怪物,線上遊戲,個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的回答 你這樣講後 我已經完全領悟了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網路社群 ]新楓之谷超性感撩人美眉聊天交友? . [ 作業系統 ]楓之谷登入後跳出畫面 . [ 動作冒險 ]楓之谷沒辦法打開 . [ 角色扮演 ]楓之谷練功法 . [ 角色扮演 ]楓之谷全性賊 . [ 即時戰略 ]楓之谷要點數嗎?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尼多卡可 ( 研究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角色扮演 | 動作冒險 回答時間: 2012-02-29 08:39:34 [ 檢舉 ] ..在此推薦給你一些方法 你可以嘗試看看以債養債 如果你認識很多朋友 那除非是非常小氣的人 不然基本上都不會為了一些錢整天找你討 所以你就每個人都借個幾千萬 剩下的靠當商人賺 做商人的訣竅不多 首先 1.隨時注意市場價格 沒事多逛逛自由市場 去跟那些買賣東西的人談談價錢 並不一定要收或賣 這樣可以累積經驗 當商人要有說話的藝術 舉個例子來說: 比如粉披現在是一件6000萬(市價) 別人出售的話就先跟他抬槓 也就是說不要立刻跟他提出價錢 先問他能不能換阿之類的 如果她說可以 那你就擺上市價大概4800萬的東西(約8折) 然後跟他說你的這些東西之後會漲價阿 以及他的東西根本就是量產 來壓低價格(聽起來很卑必但抱歉我們是商人) 而注意市場價格的好處還有當你在逛街的時候 有注意到便宜的商品就可以立刻拉下來 市場價格除了遊戲中還可以去8591看看 看久了一定很有幫助 2.建立口碑或進入公會 常常看到人家都天天用廣播在宣傳吧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 你只要有一個專門做生意的公會就萬事好辦了 如果你沒有 納建議你剛開始就要用廣播 剛開始的幾次都先收或賣同樣的商品 大約廣個10次大家就知道你是在哪裡做生意 每次做生意都要到你固定的場所 (通常是自由市場某平某洞) 久而久之就會有老顧客或仲介商 這時候你可以考慮買賣其他東西 這些人都會幫你宣傳出去 但還是要用廣播器(約5天一次就夠了) 所以建議你之後去找個專門代廣得人 3.注意最新資料 有一些東西的需求永遠不會少 比如說情書 之前楓之谷活動讓大家都能打得到 原本價格是1:2T (約1封500萬) 在活動過後 價錢變1:0.55T (約155萬) 價格變動非常恐怖 建議你在這時候去用85買幣 不要全部買完以留後路 然後再去用貓頭鷹大量採購情書 等約過1年 情書漲價再賣掉 保證你賺得哇哇叫 但是這種作法只適合消耗性物品 如果是裝備 比較建議你投資在稀少的裝備(也就是只有轉蛋機偶爾出產的貨物) 如果是像女皇裝備這類的東西 也只有剛開始會有非常高價 到後期會因為數量較多 各家商店比賣出會把價格越調越低 那慘賠程度會讓你幾乎無法東山再起 而至於買賣點數 也就是剛開始你有一定的資本 約20E上下 這些錢你可以去賣點數或慢慢累積來 之後去自由市場收點 收來的點數再用8591賣掉 8591的幣值會比遊戲裡的高 所以就可以賺取中間的差價 一直重複這類的方法 順帶一提 我師父的ID為BLUE白XX(不完全公布) 看到他建議你就直接離開了 跟他做生意......會賠到你沒錢 以上 以供參考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Wii PS3 寶物買賣 . .刊登贊助網站•月付99元起 凱擘超級第四台 www.kbro.com.tw 輕鬆升級HD高畫質,加贈超級錄影機讓你隨錄隨看,再享60吋液晶電視半價帶回家 www.kbro.com.tw •星曲裁決之羽 震撼襲台 www.efunfun.com BOSS熱血逆襲,迎來毀滅或永恆,結合SLG加RPG,新型態WEB網遊誕生! www.efunfun.com •好膽來挑戰 搓麻將Online www.mj.com.tw 縱橫牌桌你最行!簡易操作不減刺激度,立刻高手過招,還有超多人氣遊戲等你挑戰! www.mj.com.tw •仙戀 - 美艷仙女嚮往戀情 love.kimi.com.tw 創新修仙技能、萌寵養成,好玩易上手!斬妖除魔,火爆激情等著你,快來體驗! love.kimi.com.tw •games就選 - 星座變 star.txwy.tw 一個人孤單,不如一群人嗨!超萌、清新風格網頁遊戲,還有帥哥美眉等您星座配對! star.txwy.tw •Mstar紅白歌曲對抗 GO mstar.garena.tw 我要跳!跳舞界的明日之星們,搶先挑戰少時或SJ人氣歌曲,30萬顆糖果大放送! mstar.garena.tw.最新角色扮演 發問中 已解決 .qq飞车怎么刷永久A车 楓之谷劇情大綱 仙劍奇俠傳四的更新問題 穿越火线怎么刷永久蓝魔G11 穿越火线怎么刷永久蓝魔M1216 更多 楓之谷不能更新 遊戲天堂-火爆免費網頁遊戲2013 遊戲天堂火爆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遊戲天堂最夯的線上遊戲?? NDS白版1隊伍推薦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遊戲 天使之戀 獵人 卡巴拉島 爆爆王 魔力寶貝 楓之谷 吞食天地2 天堂 法師 線上遊戲 武林群俠傳 十二之天 神奇寶貝 魔獸世界 仙劍奇俠傳 寵物 瑪奇 luna 魔物獵人 伺服器 武器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50 的頭像
    phibrain250

    yyoutube中文版

    phibrainn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